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安全工作会议

康复中心 2020-01-13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有关工作部署,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各部组长、门卫、厨师等重点部位职工开展安全工作会议。

首先,中心副主任朱松林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 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督查暨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和消防工作考核的通知》。

随后,朱主任针对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要求突出抓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2.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重点值守,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及时反映,快速处理;3.要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提升中心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孤残儿童筑牢安全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深刻落实上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让中心的孤残儿童过一个温暖、快乐、安全的冬天!

IMG_2413_副本.jpg


IMG_242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