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领导莅临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

救助站 2020-01-06 0

新年伊始,河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李本谦、科长黄鼎一行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开封市民政局调研员李亚军、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晓武陪同,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副站长曹艺馨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市救助管理站会议室,侯俊强汇报了2019年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侯俊强表示,我站始终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态度,做好身份甄别、寻亲救助、冬季送温暖等重点工作。李本谦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一切工作要以人民的利益为重,人民的事无小事,作为市站,更要积极主动的开展救助工作,体现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在接待大厅,侯俊强就站内救助管理流程和系统寻亲等方面向省厅领导进行了的汇报,李本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市救助管理站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寻亲救助工作。

救助二区,李本谦对我站救助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冷不冷”、“吃的好吗”一句句问候犹如冬日暖阳。副站长曹艺馨代表站内受助对象,向李本谦处长对我站救助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

市民政局调研员李亚军指出,救助管理站是社会弱势群体的最后一道防线,是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有困难要及时反应,确保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把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怀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1061200253.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12002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