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开封市纪委《关于深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救助站 2020-01-02 0

双节将至,为有效遏制“节日病”,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19年12月31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开封市纪委《关于深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侯俊强站长组织大家对文件进行了学习,并通报了市纪委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侯俊强强调,双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过一个清正祥和的双节。

微信图片_20200102092920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