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奔跑前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参加开封市元旦越野跑活动

儿童村 2020-01-02 0

  20201月1日,开封市第38届元旦越野跑在郑开大道市民之家门前拉开了帷幕。本届越野跑共有来自全市206个单位参加,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位于第131方阵。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及班子成员带领全村工作人员、妈妈和孩子共计95名选手参加了活动,以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个早晨

上午9时,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儿童村全体选手穿着统一的服装,按四路纵队排着整齐的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朝气蓬勃冲出起跑线。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选手们相互鼓励按领跑员口令,步伐矫健,队伍整齐,齐呼“民政爱民”“全民健身”的口号,胜利跑完全程,圆满完成了4.5公里的赛程。

此次活动不仅强了开封儿童村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全面展示了儿童村全体人员的文明素养团结奋进、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复件 复件 IMG_8518.jpg

复件 复件 IMG_8457.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10112164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