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救助站 2019-12-31 0

      2019年12月30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侯俊强站长主持。  

      会上,侯俊强站长重点传达了李纪恒部长的讲话精神。民政部部长李纪恒在回顾2019年民政工作时指出,今年全国民政事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民政部门紧紧围绕中心,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民政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年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论述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为主线和动力,民政事业发展迈入了新阶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兜底保障脱贫攻坚更加有力179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纳入农村低保或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稳定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两不愁”目标李纪恒部长强调,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贡献力量;要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实施好2020年重点任务;必须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2020年民政工作

      侯俊强站长要求,站内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站内各股(室)要按照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的安排和部署,做好2019年年度总结,根据各承担的业务工作范围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做好救助兜底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3109374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