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发扬焦裕禄精神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张瑞讲党课

福利院 2019-12-27 0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内涵,12月27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张瑞以“继承发扬焦裕禄精神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福利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授课中,支部书记张瑞主要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内容及形成条件、焦裕禄精神的内容及形成的文化渊源、实践基础以及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三个方面具体讲解了焦裕禄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科学求实的务实作风、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对焦裕禄精神多了一份感悟,多了一份深思,多了一份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为福利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张瑞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焦裕禄精神,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今后支部全体党员要将焦裕禄同志作为学习的榜样、看齐的标杆,传承发扬好焦裕禄精神,不忘“一切为了老人和孩子,为了老人和孩子的一切”的初心,积极争做新时代民政福利事业的奋斗人!

IMG_6423.JPG

IMG_6431.JPG

IMG_642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