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冬季健康知识讲座

儿童村 2019-12-31 0

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为提高家庭妈妈和孩子们预防流感知识,增强卫生观念。12月28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邀请苹果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永杰医师开展“冬季流感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金永杰医师以浅显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冬季流感预防的特点、传播途径、临床症状、治疗方法、预防措施等方面,向妈妈和孩子们作了细致讲解。并倡导孩子们要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饮水、饮食和饭前便后洗手消毒的好习惯,做到讲究卫生,增强对疾病的防护能力。会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冬季流感预防有了进一步的认知,知晓了冬季流感的危害,了解了它的传播途径及防治措施,深感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还陪同金永杰医师一行到九号家庭实地参观,指导家庭卫生健康工作。

金永杰医师表示,下一步苹果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社区卫生资源致力于儿童村孩子们的健康发展,组织开展多样化、多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共同推动孩子们健康素质提升。

复件 微信图片_201912281508483.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191228150848.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19122815084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