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两节”专题会议

救助站 2019-12-27 0

   “绷紧纪律弦、廉洁过两节”。近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两节”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驻市民政纪检监察组《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好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侯俊强站长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抵制公款吃喝、旅游等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物品,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触碰“四风”行为,加强纪律约束,严守纪律底线,规范个人行为,做到勤俭过节、廉洁自律。

      侯俊强站长强调,站内职工要以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精神,牢记廉洁为公的精神,成风化俗,深入推进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微信图片_2019122716210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