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调研员李亚军带队赴洛阳市救助管理站交流学习

救助站 2019-12-27 0

    为进一步促进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业务工作开展,近日,开封市民政局调研员李亚军、开封市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晓武、开封市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李海波、开封市救助管理站长侯俊强等一行前往洛阳市救助管理站交流学习救助管理工作经验,洛阳市社会事务科科长余四海、洛阳市救助管理站长站长王铭安、副站长马国昌等陪同。

    王铭安站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站的基本情况,并带领李亚军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站内设施设备以及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在与洛阳市救助管理站交流街头救助、寻亲甄别、医疗救治、手机APP实时监管受助人员、人员配备、未成年人保护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滞留人员安置情况、工作模式和工作经验的过程中,双方产生了新的思想碰撞。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李亚军副局长对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侯俊强站长表示,此次和兄弟单位之间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达到了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努力进步的目的,同时,也为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下一步更加创新地开展救助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22716090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