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华侨公墓 2019-12-27 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廉政意识,12月26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和《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提醒函》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和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习纲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周霞书记指出,一是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二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从我国实际出发,突出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三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加快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和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四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司法公正,自觉主动维护和实现公平正义。五是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随后,周霞书记传达了《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提醒函》文件精神。周霞书记强调,支部班子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警钟长鸣,标本兼治,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头雁效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十个严禁”,持续不断地纠治“四风”问题,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自身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自觉,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让法治贯穿实际生活,同时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洁,坚决用法治思维来约束自身行为,自觉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全面推动依法治国,营造我市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1.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