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军休三所向开封市慈善总会捐赠“爱心一日捐”善款7103元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19-12-19 0

冬日暖阳温暖大地,慈善捐赠抚慰人心。12月11日下午,开封市军休三所工作人员在所长赵惠娟的安排下,将“爱心一日捐”活动筹集的7103元的善款交至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磊、副主任刘俊芳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对军休三所持续不断进行“爱心一日捐”活动并捐赠善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爱心日一捐”活动提倡个人捐出一天的收入,企业、工商户捐出一天的利润。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加快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活动自开展以来,不断有来自社会各界热心慈善、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捐赠善款。

善款有价,爱心无边。开封市军休三所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军休干部将自己一日退休金进行捐赠,彰显了退役军人的革命本色,发扬了他们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的精神,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胸襟和情怀,这些最可爱的人用实际行动为我市脱贫攻坚助力加油,传递正能量。寒冷冬季,每个人小小的爱心,将会汇聚成熊熊火焰,替贫困中的人抵挡寒流,为困难中的人送去温暖,给不幸的带来希望。

微信图片_2019121810443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