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政局副局长憨凤杰一行走进康复中心交流学习

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19-12-18 0

为进一步提升孤残儿童康复服务工作,提高为孤残儿童康复服务能力,12月17日上午,祥符区民政局副局长憨凤杰一行走进中心进行交流学习。中心主任孙珂珂、副主任朱松林对憨局长一行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IMG_1518_副本.jpg

首先,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孙主任与憨副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孤残儿童康复方法、患儿病例档案建立、患儿科学评估等进行了分享交流,憨副局长一行对中心的专业技术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

IMG_1543_副本.jpg

随后,憨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孤残儿童特教区域、儿童生活区域、康复训练区域,并特别看望了祥符区在中心进行康复治疗的患儿。孙主任详细的为憨副局长一行介绍了中心康复设施设备、特教设备使用情况,中心患儿康复特教开展情况等。

IMG_1552_副本.jpg

憨副局长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中心好的经验和做法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凝心聚力,努力为孤残儿童创造更好的康复、生活条件。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