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手拉手 保健心连心

儿童村 2019-12-16 0

  12月15日下午,中共开封市儿童医院委员会与中共开封SOS儿童村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党建手拉手,保健心连心”活动。开封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储进,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出席仪式并为双方“党建联创单位”揭牌。

  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在致辞中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宗旨,儿童医院党委与儿童村党支部联手共建,共同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教育引导儿童村的孩子们坚强成长、顽强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厚爱,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时刻准备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接力奋斗。

  开封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储进表示,医院时刻关注着儿童村的发展和孩子的健康,本次合作挂牌是双方合作关系的里程碑,同时更加督促医院开展常态化、更加丰富的共建活动,党建共建是医院传递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凸显公益性,共创和谐社会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党建与社会责任发展,寻求互助进步的一次重要合作。今后,医院将在工作中持续关爱儿童村儿童,共建和谐美满大家庭。

  在活动现场,儿童村的孩子向儿童医院赠予了充满童趣的画作。在仪式结束后,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儿童村的孩子们进行了健康体检。

66fa962835894b247ab1e846ed807c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