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国难之苦 追寻红色之路——开封市民政局组织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人事科 2019-12-16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感悟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12月13日第六个国家公祭日之际,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九楼会议室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1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强调“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该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为我们生动的讲述了一个个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讲述了一段段珍贵的革命历史。通过一个个故事,进一步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让大家时刻铭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png

记忆从未褪色,历史仍有回响,不忘历史,才能更好地砥砺前行。此次观影活动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传递了革命先烈不论千秋功过,誓护万里山河的决心,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尽心尽力地干好本职工作,发扬并传承不怕吃苦、忠诚担当的红色精神,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民政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