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2019-12-10 0

12月10日上午,杞县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杜云龙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就脱贫攻坚工作再次作出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贯彻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充分调动民政系统各种有利因素,狠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泉对我局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意义,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去干好脱贫攻坚工作;二要抓好工作落实。把工作任务列出清单、抓好落实,认真研究工作方法,完成好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三要对各项工作查缺补漏,尤其是城乡低保、特困人员及敬老院建设等工作要更扎实细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