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财政局副局长解正一行深入县区调研爱心院建设工作

2019-12-06 0

12月5日、6日,市财政局副局长解正、社保科科长文静、副科长唐恺一行到尉氏县永兴镇、大营镇,通许县朱砂镇、厉庄乡,杞县五里河镇、柿园乡,祥符区仇楼镇、杜良乡对爱心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刘松叶陪同调研。

1.jpg

解正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爱心院的建设以及配套设施到位情况,每到一处都与入住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2.jpg

同时,对服务机构的用电、消防安全和厨房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强调了老人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把握好安全关。

3.jpg

经过调研,解正局长对我市的爱心院建设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如何高质量进一步加快推进爱心院建设工作,进一步满足全市特困老人集中供养需求,破解特困老人供养难题,助力脱贫攻坚,又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最后还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县区的爱心院改扩建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