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9-11-18 0

为进一步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市民政局领导干部张勇、王树伟、郭长周、司啸汉带队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焦裕禄烈士纪念园、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黄河湾、四面红旗馆、张庄村等现场教育点,聆听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艰苦岁月和感人故事,感受焦裕禄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已深深刻在每位同志的心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一个标杆,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