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财政局领导莅临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

救助站 2019-12-05 0

       124日下午,开封市财政局领导解正一行莅临开封市社会福利园区调研指导,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亚军陪同。在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站长曹艺馨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市救助管理站接待大厅站长侯俊强站内基本情况救助管理流程和系统寻亲等方面向市财政局领导解正一行进行了的介绍,市财政局领导解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救助管理站要继续贯彻落实好救助寻亲工作。

       在办公楼一层,市财政局领导解正对我站供暖工程进行了查看,副站长曹艺馨代表站内救助对象向市财政局对我站供暖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站内供暖让受助人员得到更好的生活照料,也有利于救助管理站进一步做好救助兜底保障工作。

       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亚军指出,救助管理站是社会弱势群体的最后一线,也是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有力支撑,有困难要及时反应,要确保落实好兜底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冷冬。

微信图片_20191205132109.jpg

微信图片_20191205132109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