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走进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明池中队参观学习

华侨公墓 2019-12-05 0

进入冬季,生产生活用电量增加,火灾危险性加大,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11月26日下午,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到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明池中队参观学习。

f167e73430f3a0e6c284b082cc5f6a6.jpg

在金明池中队,大家有序地围绕在消防设施前面,认真聆听消防指战员讲解隔热服、防化服、地震救灾服、空气呼吸器等各类消防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还有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的报警、逃生程序方法。随后,大家亲身体验了消防服、灭火器等设备的使用。

最后,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队的宿舍、图书馆、餐厅、文体活动室、红门影院等地方,了解了消防员官兵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还听取了中队党建文化和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每到一处,大家都对中队干净整洁的环境、精细合理的布局设计、完善的硬件设施以及井然有序的管理表示高度赞赏。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丰,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同时,中队党建文化建设工作亮点多、力度大、措施实,为推动我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亲身体验掌握了基本的灭火方法和逃生自救技能,学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为做好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0f4665a0fbd3281e1710c72669f86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