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情满福利院

福利院 2019-12-05 0

冬日渐寒,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的冷暖一直牵挂着社会各界的心。12月4日,在这寒冷的初冬时分,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和政协委员们带着暖暖的爱意来到福利院,看望慰问了“三无”老人和福利儿童,为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奶粉、尿不湿等价值4万元的生活用品。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司啸汉出席本次捐赠活动,活动由福利院院长张瑞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4172243.png

爱心捐赠仪式上,张瑞院长对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各位领导、政协委员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爱心委员代表李庆祥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为爱心委员们颁发爱心奖杯,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向爱心委员们回赠爱心捐赠牌以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204172413.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司啸汉和福利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一行首先来到康教楼观摩手工课、特教课,孩子们热情地和叔叔阿姨打招呼,政协委员们也亲切地同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随后,一行人来到婴幼儿部,邢主席详细了解了小单元家庭的养育模式,并向孩子们分发零食。

来到老年部活动室,邢主席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最后,一行人来到青少年部,走廊墙上挂满了孩子们的照片,委员们看到孩子们生活的点滴记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点头称赞。

微信图片_20191204172331.png

市民政局局长薛冬表示,仁者爱人,大爱无疆。开封市政协的领导、委员们不畏严寒,来到福利院奉献爱心,将爱的种子播撒到老人和孩子们的心田,严寒的冬日带来了生机和暖意。他们的慷慨相助,倾注着对民政福利事业的殷切关怀;他们的无私奉献,彰显着世间最美好的爱心接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