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事项的通知

规划财务科 2019-12-03 0

开封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于2019年11月22日参加市财政局举办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培训会”,会议强调市、县财政局及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和《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方案>的通知》(财库[2019]41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信息填报工作,确保信息填报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要求,各预算单位需尽快登陆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核对完善单位信息,完成部门信息确认工作。

 会议结束后已向相关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填报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在有序开展。




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购2019-9号.pdf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