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携手仟吉食品开展“爱心传递,仟手同行”公益活动

儿童村 2019-12-02 0

  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宴涌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爱心传递,仟手同行”公益活动。儿童村村长助理王亚丽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亚丽首先向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为福利儿童养育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儿童村一定加倍珍惜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引导孩子们通过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期待。

  杨宴涌在致辞中说,很高兴来到开封SOS儿童村开展这次公益活动,我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移动的蛋糕房,让孩子们体验自己动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孩子们的童年带来美好、快乐的回忆。

  在活动现场,杨宴涌向儿童村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蛋糕券,王亚丽向杨宴涌回赠了爱心捐赠证书。随后,在王亚丽的带领下,郑州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参观了9号家庭。儿童村的妈妈们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蛋糕DIY和手工制作游戏互动。

1.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