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救”在身边 ——康复中心职工急救知识培训学习

2019-12-02 0

为继承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理念,让中心人员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更好的为孤残儿童服务, 11月29日,中心职工参加由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开封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第六期“2019年开封市急诊急救志愿者培训班。

开封市中心医院李华强院长、调度中心主任黄涛、急救中心授课老师张崇新等就日常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的急救知识进行理论授课。随后,由多名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的急救讲师团进行了实操演示,并对中心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传授。培训项目包括单人徒手心肺肺复苏术、单人及双人气道梗阻解除术、创伤的包扎与固定、AED操作等。

中心人员通过培训,互相做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练习、模拟人心脏复苏操作,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学习,并针对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悉心提问,最终全部经过考核,获得了开封市急救志愿者的资格认证。

微信图片_20191202112015.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11252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