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市民考察团”走进爱佑新生养护中心参观指导

2019-12-02 0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宣传展现我市社会福利园区全面建设,促进我市孤残儿童养育、“三无老人”养护工作顺利开展,11月2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带领“市民考察团”走进社会福利园区爱佑新生养护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市民考察团”由市人大、市政协、社区干部、社会组织、基层群众组成。中心职工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中心孤残儿童养护区域及康复特教区域。

image.png


在孤残儿童养护区域,中心职工为考察团一行详细讲述了中心孤残儿童的病情及养护情况。看着保温箱里幼小的生命被如此精心的呵护着,中心的养护工作得到了考察团一行的高度肯定。


image.png


在孤残儿童康复特教区域,考察团一行与正在上特教课程、康复训练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康复师们为考察团一行讲解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方法并现场进行了示范。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走进中心与孤残儿童进行接触,才了解到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弱势群体,孩子们是不幸的,但他们能够来到中心进行养护康复又是极其幸运的。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走进中心看望这群可爱的小天使,您的到来将会改变孩子们的一生。

此次“市民考察团”进中心活动建立了新的工作机制,搭建了新的工作平台,探索出了新的工作方法,形成了“市民看、市民听、市民评、促工作”的工作新方式。“市民考察团”汇聚民智民力,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提供了新思路,为助推开封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