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9-11-30 0

11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我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建设。市民政局调研员李亚军、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晓武,各县区民政局主管副局长、社会事务科及县区民政局股(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333.jpg

王晓武同志通报了我市目前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建设进度,介绍了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及建设运行模式。

111.jpg

    李亚军同志针对我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借鉴成熟的模式,抓紧推进。二是要规范资金使用,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坚持公开透明、规范管理、专款专用的原则,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控制好项目资金使用范围。三是要完善项目手续,积极与卫健等部门结合,依法依规完善手续办理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222.jpg

    顺河回族区民政局的相关同志会上对我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