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安全隐患系列检查

2019-11-28 0

为预防和遏制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康复中心孤残儿童与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26日,中心主任孙珂珂、副主任朱松林带领各部长对楼内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检查。

IMG_1039_副本.jpg

孙主任一行对楼内各个房间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楼内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进行指出并责令相关区域责任人抓紧时间整改。中心行政事务部部长夏青将存在问题详细记录下来,建立安全台账,并安排专人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确认,确保每一处问题都能及时有效得到整改。

孙主任就中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做了重点要求,要求每个部门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切实把每名职工纳入到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去,以人人查隐患,人人重安全的态度进一步提高中心各项安全工作。

IMG_1052_副本.jpg

IMG_1054_副本.jpg

IMG_1060_副本.jpg

检查结束后,孙主任强调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中心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全面做好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为孤残儿童筑牢安全防线,不断开创中心安全工作新局面!

IMG_1079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