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冬日扫落叶”卫生清洁活动

2019-11-26 0

进入冬季,天气转冷,落叶和枝丫增多,为了给来往办事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11月25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 “冬日扫落叶”卫生清洁活动。

1.jpg

活动中,全体职工在周霞主任的带领下,不畏寒风,拿起扫帚、夹子、垃圾袋捡拾落叶、铲除杂草、清扫废叶。由于落叶夹杂在草坪中不便打扫,有些职工直接用手去捡拾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落叶、垃圾被大家清理的干干净净。最后,大家相互配合,把防尘网平铺在草坪上,单位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劳动热情,彰显了我单位全体职工立志服务单位、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单位的整体精神风貌建设。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