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11-25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2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骨干、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IMG_0994_副本.jpg

 首先,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朱松林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

IMG_1004_副本.jpg

  随后,中心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书法比赛。全体与会人员专注认真地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饱含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IMG_1005_副本.jpg

IMG_1008_副本.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使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攻坚克难,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