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党支部与老君堂社区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5+N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0

   11月15日下午,龙亭区民政局党支、老君堂社区党支部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在老君堂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驻村第一书记雷超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交纳11月份党费;一起诵读经典。

   民政局党支部与老君堂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初心使命四问”开展交流研讨。

   活动结束后,民政局党组书记郭士军与老君堂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员基本情况对接,进一步了解老君堂社区的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新的洗礼,更使党员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有理想信念,以理论知识做行动支撑,更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