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怀揣四心 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老龄科 2019-11-11 0

按照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来到按摩医院,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怀揣四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主题教育党课。

图片1.png

 郭长周副局长以“不忘初心、怀揣‘四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为题,从“保有一颗向党的红心,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怀揣必胜的信心,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力量”、“要有持之以恒的恒心,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公心,将为人民服务进行到底”四个方面,通过鲜活生动的数据、真实的案例剖析,向同志们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党课结束后,郭长周副局长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党员干部对按摩医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按摩医院是福利性经营单位,单位目前困难重重,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创新思路,加快发展。对于下步工作,郭局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杜绝“两张皮”现象。二是要创新思路,借力而为,走出一条适合按摩医院发展的合作之路。

王锦胜院长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结合郭局长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右玉”精神,负重爬坡、借力而为,转型发展。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按摩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