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封市民政局召开 关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2019-10-30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10月30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关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压实责任。专项整治工作是对各级干部能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下大力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把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坚决抓好整改。要在“改”上出实招,对于列入台账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列出清单,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要抓好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一方面深查领导责任和管理问题,另一方面注重挖掘好的典型,抓好正面引领,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