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和河南大学新闻与 传播学院开展友好合作单位揭牌仪式活动

2019-11-04 0

113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活动室内人潮涌动,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和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友好合作单位揭牌仪式正热闹进行。来自儿童村各家庭妈妈、孩子和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师生共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上,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后勤科科长王桂玲、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陈琳分别致词并进行了友好合作单位”揭牌;随后,陈琳书记还向儿童村孩子捐赠图书等爱心物资

揭牌仪式结束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组织孩子开展了爱国教育、诗歌朗诵、手工制作、游戏互动等多项教育趣味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孩子放松心情,在带给孩子乐趣的同时,教育孩子增强爱国意识、帮助孩子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沟通、协作能力。

  长期以来,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给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无私的帮助和支持爱心助教、爱心帮扶,儿童村处处留下他们美好的身影。本次揭牌仪式将标志着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的合作进入常态化,制度化的轨道。

  扎实有效地开展新时期友好合作共建工作,是历史赋予村校双方的重任,是共建双方双赢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双方要努力发挥各自的优势、友好合作,相互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共建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共同推进共建合作的顺利实施。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