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9-10-30 0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民族系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保障民政系统各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028,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了下一阶段民政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就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薛冬就下一步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局扫黑办要把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工作精神领会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上级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扎实实将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局宣传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及时、全面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覆盖面,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强化线索摸排。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民政领域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的集中摸排和动态摸排,紧密关注村、社区的乱点乱象,做好涉黑涉恶线索的常态化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