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管理能力建设培训班

2019-10-26 0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从工作实际出发,解决我市社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登记管理工作整体业务能力,加强对基层民政部门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督促,10月24日至25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能力建设培训班,邀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授课,并组织全体培训人员赴我省社会组织管理业务先进地市平顶山市民政局进行实地学习和交流。

1_副本.jpg

  这次培训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的业务知识和工作中应把握重要环节,提高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学到了先进的工作方式方法,分享了不同县区的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为下步探索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3_副本.jpg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携手同心,克难攻坚,励精图治,共同开创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新局面,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为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