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 ——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学习党史国史

2019-10-23 0

为加强全局党员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2日,我局邀请中共开封市委党校梁崇副教授,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局机关系统全体党员、各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梁教授从党史、国史出发,紧紧围绕历次党代会主题,深入剖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和目标。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客观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具体的案例阐述,让参加党课的两百余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通过此次学习不断领悟,做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信心有决心为推动开封市民政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