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2019-10-20 0

10月18日—20日,开封市民政局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开展红色教育,接受红色洗礼。10月19日晚,县处级干部和机关党支部分为两个层次开展了以“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交流研讨。

在县处级干部研讨交流会上,各位县处级干部紧紧围绕在大别山学习的所感、所悟、所思,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同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学习目标 。

在机关支部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为民、务实、清廉”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开封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薛冬局长此次研讨交流做了点评,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促进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民政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表对标,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各个方面,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差距。二是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不断提升民政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紧扣转化运用,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推动市委、市政府有关民生民政决策部署在全市民政系统全面落实,切实以为民服务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