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开展宣传及义诊活动

2019-10-18 0

      国务院自2014年起,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今年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这一天同时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10月17日上午,通许县民政局在国家第六个“扶贫日”开展扶贫宣传活动。活动当天,通许县民政局局长高山、副局长王建波带领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组,在通许县咸平公园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放置扶贫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横幅,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宣传到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本次的扶贫日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让他们更透彻地领悟扶贫知识,为贫困人口早日脱贫和迈向小康生活的目标更进一步。

d98b5f2340dbd0e16fec005d33b22b3.jpg微信图片_20191018154215.jpg

       当天还在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开展义诊活动。由通许县和顺康医院组织医生给朱砂镇斗厢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低保、特困对象进行义诊。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