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学习两次会议讲话精神

2019-10-15 0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1014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及秦保强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时,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将王国生同志讲话精神与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对党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推向深处,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深刻检视问题。突出落实好“找差距”,坚持把自己查、上级点、同级找、群众提结合起来,检视问题要找得出、找得准、找得全。三要着力整改落实。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持续整改,要从思想上改、从作风上改、从纪律上改、从廉政上改、从工作上改、从形象上改,把“改”字贯穿这一次主题教育的始终。四是当好示范标杆。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作风、纪律、廉洁等方面当好示范标杆,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增强合力和带动力,树立形象,鼓足工作干劲,提升工作水平。

对贯彻落实秦保强书记的讲话精神,薛冬就推动市民政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主题教育“初心”,担当组织领导“使命”,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二是要压实领导责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强化督促指导,因事制宜、分类施策,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责任。三是要确保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做好各项民政工作、完成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