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开封市民政局组织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2019-09-29 0

为进一步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走深走实,9月29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在孙珂珂同志领誓下,市民政局机关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讲话以及中共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进行认真学习,一起为6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个人当月党费,并对党员8月份积分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近期思想理论学习及工作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研讨交流会气氛严肃热烈,与会同志相互交流、相互启发,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

机关支部交流研讨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再次组织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民政工作相结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薛冬同志要求,要认真分析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紧传达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检视前期工作,正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加强严督实导,抓好节点把关、材料把关、质量把关、成效把关。针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各局党组成员要学深学透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活动开展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图片2.jpg图片1.jpg

图片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