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相伴粽叶香 家常共话端午情”——开封市民政局领导与“三无老人和留守儿童”共度端午佳节

2018-07-12 0

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增强局系统的节日氛围,6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温馨相伴粽叶香 家常共话端午情”活动,市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常艳带领局广大干部职工与三无老人和留守儿童共同欢度佳节,互相陪伴与关爱。

15.jpg

活动伊始,系统职工与志愿者已准备好包粽子的食材,首先邀请会包粽子的干部职工讲解包粽子的方法,以供不会包的职工进行现场学习,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包粽子的经验,纷纷拿出绝活,只只小巧的粽子诞生在一双双灵巧的手里,片片粽叶香中,传递浓浓现场其乐融融。慢慢地许多模样精致的粽子堆满篮子,大家一边吃粽子,一边谈论包粽子的感想。

16.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传承端午习俗,感受传统文化不仅增强了老人儿童与干部职工的联系和了解,奉献了一份爱心同时也三无老人、留守儿童在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陪伴与关怀下,提前感受到端午佳节的氛围家一样的温暖。

1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