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开展“民政人·劳动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12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民政系统党的建设,促进民政事业发展,开封市民政局系统于4月27日上午开展了民政人·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06.jpg

来自局党支部和局属单位的20名同志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结合开展的民政活动和自身工作,用流畅朴实的精妙语言、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的真挚感情,谈体会、谈感想、谈认识、谈目标,抒发了对民政工作的热爱,诠释了民政为民的服务理念,表达了对民政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最终,来自殡仪馆的闫东海同志用他激昂的演说获得一致好评,赢得了特等奖。由军休二所的张培磊和机关三支部的许灿辉赢得了一等奖。由康复中心的肖艳和烈士陵园的魏灿涛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是儿童村的焦亮和朱爱香,机关二支部的王绍鑫以及福利院的王闻。

07.jpg

比赛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同志们的演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党、对国家、对困难群众、对民政事业的深厚感情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民政情怀。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做好民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民政人·劳动美的理念不断发扬,秉承理念为民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