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系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2018-07-11 0

       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学习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开封市民政局于4月25日举行了局系统读书交流活动,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03.jpg

在会上,围绕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打好“四张牌”教育读本光辉榜样焦裕禄等书籍,市康复中心、福彩中心、军休四所、烈士陵园等参会单位分别推选出侯丽洁、祝叶、董莎莎、范嘉奇等十余名干部职工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经过认真阅读、深入思考、精心准备,在发言中紧密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达到了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交流会在军休一所严艳的引领下始终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位生动精彩的发言,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04.jpg

会后,局系统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为大家加强学习、促进交流、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想今后局系统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将读书学习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干部职工加强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提供有效平台,为推动民政工作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0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