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8-07-11 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牺牲贡献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暨开封市民政局系统5+N主题党日活动。

01.jpg

此次活动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常艳同志主持,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

历史定格,英雄长眠。在低沉的音乐声中,党组书记、局长张晖庄重的献上花篮、整理缎带,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而肃穆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向革命烈士致敬。

02.jpg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敬献鲜花、擦拭烈士墓,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光荣革命传统和奋斗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以更加务实和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民政工作顺利开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