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法制先行---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07-11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增进社会各界对民政法律、法规的了解,开封市民政局在全国两会期间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7.jpg

3月19日,开封市民政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深入宣传与民政业务相关的政策法规等方面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和与民政业务相关的《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

28.jpg

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7人,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宣传单1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以及民政法律、法规的了解,扩大了服务型民政行政执法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树立了“法治民政”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