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里,跑过最美丽的风景---开封市民政局参加郑开马拉松

2018-07-11 0

3月25日,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小马拉松活动(开封段)在小宋城举行。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核心凝聚力,展现职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开封市民政局组织48名员工参加了的5公里小马拉松活动。

25.jpg

上午7:20,参赛人员已聚齐在指定位置。比赛开始前,张晖局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站在队伍前列,精神昂扬,以自身行动鼓舞职工士气。随着起跑声的响起,民政局队伍冲出了起跑线,踏上了征程。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一路高举开封市民政局的旗帜,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最终全部完成了5公里的小马拉松赛程。

26.jpg

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树立了民政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也激发了全局职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毅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