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举办“歌唱祖国 歌颂党”迎新年歌咏比赛

2018-07-10 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增进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民政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丰富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民政人的才艺和精神风貌,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于1229日下午,在局九楼会议室欢聚一堂,隆重举办歌唱祖国 歌颂党迎新年歌咏比赛。

01.jpg

本次迎新年歌咏比赛以支部为单位准备节目,局属17个支部选送了参赛曲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军休老干部等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局长张晖同志在新年致辞中,回顾2017年局系统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充满着期待和向往,同时代表局党组向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愿。

比赛在康复中心党支部甜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美丽中国》唱出国人的心声。选送曲目既有《南泥湾》《十里送军》《打靶归来》《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老歌,又有《我们在风雪中寻你》、《新时代风采》等反映民政工作、温馨感人、激情澎湃的配乐诗朗诵,诠释了民政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风采和情怀。

          02.jpg

一支支队伍意气风发,一首首歌曲激情飞扬,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他们用歌声弘扬民族精神,重温红色经典;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展望未来;用歌声唱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誓言。

         03.jpg

整场比赛言笑晏晏,掌声雷动。这次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有力地营造了健康高雅和谐的民政文化,体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充分展示了民政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04.jpg

通过参加这次歌咏比赛,不但陶冶了我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情操,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还从中发现了一批文艺人才,为民政文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