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召开关于推进规范化社区和社区“四个一批”建设推进会

2019-08-27 0

8月23日下午在常务会议室召开禹王台区关于推进规范化社区和社区“四个一批”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磊、副区长杨锦诚、区民政局薛峰副局长以及各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于创建规范化社区和“四个一批”社区建设工作情况薛峰副局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杨锦诚副区长针对社区综合服务用房施建进度、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指出,一是总体进度不理想。对标全规范化社区和“四个一批”社区建设任务,目前进度均不容乐观。如果我们不抓紧制定有效措施、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如期完成全市规范化社区创建任务和“四个一批”社区建设任务的难度极大。二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个别乡办没有把社区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一定程度上存在“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问题,对社区建设工作不重视,碰见间题就停,遇到困难就躲,存在为严重的等靠观望思想,推推动动,不推不动,上级不督导、不效就搁置不动,看到动真格的了再去想办法推动。思想认识不到位、消极懈息观念的存在对社区建设造成了不利影响,严重阻碍了全社区建设的进程,三是推进措施不够有力。个别乡办对社区建设仅停留在口头上,深入调研、研判和部署推进社区建设工作不够,缺乏到社区去发现间通,解决间题的工作作风,推进社区建设的工作措施不多,工作力度不强,压力传导不够到位,责任落实不够严格,直接导致目前整体推进情况不理想、已建成社区不规范达标和正在建设的速度较慢等被动局面

1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