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6 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9月25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带领局机关科以上党员干部带着满满的爱意,来到通许县朱砂镇斗厢香港永盛第二爱心小学慰问师生,开展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助力农村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薛冬局长代表市民政局将110套学习用品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并俯下身子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村留守儿童的深切需求,激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懂得感恩,从小立志,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校长李怀胜对市民政局的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留守儿童学生代表信晓优同学也发言表达了感恩之情和努力成才的愿望。

1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