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献祖国 礼赞七十年 ——市民政局举办老年歌咏比赛

2019-09-26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4日下午,由市民政局主办、老龄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封市老年歌咏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歌咏比赛,讴歌了党、祖国和人民,凝聚了人心,又展示了部门形象,丰富了文化生活。

09.jpg

老龄协会会长陈传智、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养老服务科科长张立忠、光明医院郭书文院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10.jpg

陈传智会长在致辞中强调,新中国发展成为一个欣欣向荣、文明富强的世界第二强国,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劳动人民艰苦奋斗密不可分。今天我们要用我们的歌喉,唱出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出对祖国和人民的深厚感情,以最好的成绩、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11.jpg

歌咏比赛在一首首精彩纷呈、气势昂扬的曲目中演绎着,参赛选手们豪情万丈的气势将全场观众的爱国激情点燃,选手们说:“歌咏比赛精彩而激烈,这些积极、正面、向上的爱国歌曲既展示了我们文化生活的日益丰富,也唱出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真心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12.jpg

此次比赛聘请了我市专业人士组成评委,高质量的比赛颇受评委好评。经过六支队伍激烈的角逐,来自中铎老年公社艺术团、武夷社区、安康医养中心的三支合唱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13.jpg

在比赛的最后,大家一起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合唱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比赛让人深感意义非凡,因为合唱本就是一种凝心聚力,这就好比祖国大家庭需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奋进一样。从选手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的演唱中可以看出大家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很高,选手们对音乐的节奏、音准等的把握也较为到位,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演绎出了高水平的合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