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第五次例会会议精神工作推进会

2019-09-06 0

 96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第五次例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长薛冬、副局长李亚军、王树伟,各县、祥符、示范、龙亭民政局长、主管局长、业务科(股)长,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7.jpg

副局长李亚军主持会议,副局长王树伟传达学习了93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第五次例会上的主要会议精神,各县区民政局长汇报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18.jpg

最后,薛冬局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同志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其次,对近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讲评,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建档立卡分散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专题部署。薛冬局长强调,下半年要重点落实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深化农村低保领域专项治理。二是要拓宽安置渠道,全力推进下半年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三是要做好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工作。四是要加强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五是要落实好工作信息报送机制。



To Top